close
證券交易法(隨書附贈線上測驗)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本書係作者多年之實務與教學經驗,以及通過多項國家考試的實戰體驗所累積編纂而成,並以最新修正公布之「證券交易法」為主,從而衍生授權主管機關訂定的規定,在檢視、過濾後納入相關條款,以節省讀者的研讀時間,同時將重要且經典考題置於各章(精選範題)或各條款(牛刀小試)之後,並輔以「思考題」,讀者可以一目了然知悉該科類似考試之重點。

本書內容完整涵蓋會計師及檢事官財經組之考試範圍,熟讀之,考試必可輕鬆過關。

本書特色

一、重要法條詳列說明

以「證券交易法」為主軸,詳細說明,並與相關法規、要點相互觀照,重點直擊,節省讀者研讀時間。另對重要條款增加立法理由或目的,以及國外情形,以使讀者了解該法條立法之背景,特別是新增訂之法條。

二、綜合比較整理

重要內容以關鍵字呈現,相類似內文,儘量以表格作比較敘述,使讀彰化機車借款免留車 機車分期付款條件 屏東 機車借貸條件者一目了然,便於閱讀。

三、演練與思考並重

增列「思考題」、「牛刀小試」,使讀者知悉條款重要性及啟發讀者之見解,藉以調整閱讀時間與加強思考深度及廣度。

四、收錄歷屆試題

書末收錄93~104年試題,期能協助考生藉由歷屆試題演練,加深印象並掌握出題方向,輕鬆達陣!

商品訊息簡述:



證券交易法(隨書附贈線上測驗)

商品網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