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膚按摩 能瘦小臉.纖美腿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想要變漂亮,關鍵就在讓肌肉輕鬆舒展零壓力!


岩谷老師的多年經驗一次公開,讓你簡單幾個動作就可打造屬於自己的亮麗外表。本書的精神中心就在於「不用再靠別人,只要用自己的手,就能夠把自己的身體調整到最佳狀態」。透過本書希望能夠讓所有每天生活忙碌的女性,只要利用短暫瑣碎的空閒片刻進行自我身體保養,就能達到美麗永續的目標。19個瘦小臉、纖美腿亮麗變身肌膚按摩祕訣,在本書中透過簡單明瞭的文字與清楚的動作圖示,給你美麗升級的最佳指引。從此想要哪裡漂亮,就馬上按哪裡,效果立即看得到也感受得到喔!

本書特色

隨時隨地按出理想的體態、天天都要肌膚按摩!

●岩谷老師只要線條美麗肌膚祕技大公開 — 20年經驗累積的精華集成,保證一按立即見效,並能持續保持美麗。各大女性雜誌熱烈討論、美容業界用過都說讚!

●讓自己成為按摩神手、走到哪裡就美麗到哪裡 — 動作簡單好學,每個人只要想變美麗,就可以需要展現性感線條的部位,自信滿滿、神采奕奕。

說明清楚、圖解詳盡 — 19個肌膚按摩祕訣,以簡單易懂的文字詳細說明,並配合豐富清晰的圖示照片,每個動作全都一目了然。

商品訊息簡述: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