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雷射加工實務





商品網址: 體驗UFT蘆薈超薄衛生棉

別讓腳丫不開心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本書根據作者從事20多年加工技術工作經驗,對雷射切割現象產生的原理進行詳細的講解。本書所列舉的事例主要是從實際使用雷射加工機的各用戶提出的問題中篩選出來,問題盡可能忠實地呈現元提問內容,以問答形式進行歸納總結。書中力求做到以圖解形式進行各種現象的講解,敘述也採用分條敘述形式,以求論述簡明易懂。本書能為想更加了解切割現象、挑戰各種各樣加工的相關從業人士日本怪獸美妝學院提供許多實用的幫助。

本書特色

1.本書根據作者從事20多年加工技術工作經驗,對雷射切割現象產生的原理進行詳細的講解。

2.本書所列舉的事例主要是從實際使用雷射加工機的各用戶提出的問題中篩選出來,問題盡可能忠實地呈現元提問內容,以問答形式進行歸納總結。

3.書中力求做到以圖解形式進行各種現象的講解,敘述也採用分條敘述形式,以求論述簡明易懂。

4.本書能為想更加了解切割現象、挑戰各種各樣加工的相關從業人士提供許多實用的幫助。

商品訊息簡述: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