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題新聞培養你的聽讀力(書+2CD)





話題新聞培養你的聽讀力(書+2CD)

雖然現在幾乎人人都有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除了要與好友家人Line來Line去,上網查資料更是超方便,但是真正能讓人靜下來的還是看書啊!不一定是看甚麼高深內容的書籍,旅遊書、食譜、身心靈成長、保健、健康食療、健身瑜珈...等等都是休閒讀好書的選擇,喔喔 還有學語言的書籍,讀書的感覺真的可以讓心靜下來,少滑一點手機與平板,每天花一點時間閱讀,尤其是睡前,讓眼睛離開螢幕,看看書真的很享受喔!

可以往下拉看看下方詳細介紹喔!如果你也想買 話題新聞培養你的聽讀力(書+2CD)建議還是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購買,可以在7-11取貨付款,真的很方便!

博客來旅遊叢書 http://goo.gl/sUAB71

每日一書66折 http://goo.gl/GRhjVu不要問我舒爽有多好,去問用過舒爽的女人都知道



中級程度的日語學習者,最想提升什麼部份?聽力?閱讀力?

本書以這兩年的日本現狀(社會現象、新聞話題)為主要內容,例如「日本女高中生流行的手機交友簡介」「日本慢活現狀的理想差距」「大阪雲霄飛車脫軌事件」「阿嬤存在的理由」「干物女生態是誰造成」......等等,主題新鮮、用語貼近生活,學習觸角因話題而延伸。

除了主題的新聞設定多元化外,強調「聽」、「讀」,甚至「說」的能力同時訓練,每單元分兩大部分,其特點如下:

一、新聞文章-書面語→ 重閱讀力

文章特色:一般報章新聞或專欄的文字都屬「書面語」,書面語與口語不同,為書籍文章上所使用的文體,本項目專為提升「閱讀力」而設計。

訓練方式:雖是提升閱讀力,但亦先採用聽力訓練方式,目的是藉由不斷聽取同一段落文章,直到能順利填寫空欄來達到加深印象的效果,最後再由視覺閱讀來確認所有文意。

二、(新聞)話題對談-口說語→ 重聽力訓練與口語表達

文章特色:本項目針對上述新聞文章閱讀,延伸出相關主題的論談,用「口語對話」的方式討論新聞話題,讓讀者做另一面的深層學習。
訓練方式:利用填空聽力練習,不斷重複聽取重點,重要單字或片語便能不透過視覺、直接深植腦中。所有重點都熟悉後,試著模仿老師的聲調語氣來跟讀,將能提升自我口說實力。

閱讀能力培養首重「主題多元化」,能學取的詞彙量才會多而廣;而聽解、口說能力培養首重「重複」,本書精挑與日本現狀相關的20個主題,在文章閱讀的基礎上,再發展出主題對談,等於是兩階段的進階學習,對於日語自學者來說極具引導作用,在家學習也能很有方法;對日語教學者來說,亦提供了絕佳的運用題材。

本書特色

新聞閱讀力UP!
20篇新聞了解日本現狀、學習新聞相關用語;著重書面語。

話題聽解力UP!
20篇延伸話題、口語對談,新聞文字轉換口說用語,聽力雙向加分,口說力同時UP!



話題新聞培養你的聽讀力(書+2CD)















































































































博客來童書百科

博客來

博客來 e-coupon

博客來書店網路書店

博客來e-coupon 2015

博客來e-coupon電子折價券 2015

博客來e-coupon分享

博客來e-coupon50元

博客來e-coupon序號

分享博客來e-coupon

博客來e-coupon電子折價券

bookstore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店網址

博客來網路書店出清書47折

博客來網路書店

bookline博客來網路書店首

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

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彰化機車借款免留車 機車分期付款條件 屏東 機車借貸條件

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 網店熱賣99

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愛書季66折區

books博客來網路書店愛書季63折區

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官網

網路書店博客來

網路書局博客來

網路書店

網路書局

柏克萊網路書局買書

博客來運費多少

博客來運費怎麼算

博客來運費計算

博客來運費7-11

網路書店有哪些

網路書局有哪些

博客來暢銷書排行榜

博客來暢銷書排行榜2015

博客來音樂館

十大暢銷書排行榜

暢銷書排跟當舖借錢 嘉義機車借款 屏東 雲林機車借款

暢銷書推薦

2015暢銷書排行榜

2015十大暢銷書排行榜

暢銷小說排行榜

暢銷作家排行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