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自己的星座命盤





認識自己的星座命盤

今天來推薦 認識自己的星座命盤。常說行萬里路,讀萬卷書,找回讀書感覺,真的可以讓心靜下來,想要戒掉手機與平板嗎? 一起來閱讀吧!各位可以往下拉看看下方詳細介紹喔!如果你也想買 認識自己的星座命盤建議還是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購買,可以在7-11取貨付款,真的很方便!

博客來旅遊叢書 http://goo.gl/sUAB71

每日一書66折 http://goo.gl/GRhjVu



【書中有豐富的圖表,帶領讀者step by step 認識自己的命盤 】占星,其實沒有你想像中那麼難。只要上網輸入出生年月日,就能輕易地看到屬於個人獨一無二的命盤。即使如此,星盤上仍有太多的星座語言是你不懂的。例如,什麼是上昇星座?我的上昇星座在哪裡?上昇星座對我有多重要?太陽星座有多重要?月亮星座又有多重要?十大行星各代表了什麼意思?十二宮位又代表了什麼意思?占星學的知識系統極其廣泛,運用安蘭老師研發出連小學生都能上手的占星術,不僅為自己也能為他人準確占星。「……占星學是非常好的自我分析工具,幫助你了解自己的潛能;從占星學中,我們可以看出生命的許多陰暗面……」──心理占星學之父容格
【淺談西洋占星學】:
【解讀你的上昇星座和下降星座】:什麼是上昇星座和下降星座?
【解讀十二星座的自我宮、金錢宮、事業宮、愛情宮、家庭宮】:十二星座的特色/十二星座的符號由來
【十大行星落入十二宮的意義】:黃道十二宮的基本概念/ 行星落入宮位的說明
【什麼是相位?行星各相位之間的關係】:行星之間的角度類型有哪些?有不好的相位該怎麼化解?吳安蘭我的綽號叫「虎斑貓」,呵呵,我也很喜歡大家這麼稱呼我!我成立「虎斑貓每日占星」的網站,服務讀友。內容除了每日占星之外,也有很多關於西洋占星術的討論,已經有四百多篇文章。有位網友在自己網誌上寫,看了一整夜看得入神,妝都忘了卸。我無意間看到,很意外也很高興。我介紹的是歐洲心理占星學,而這一本專門介紹「命盤」的書,也可以讓我們了解,命盤就是人格的鏡子。因為網路上討論占星學的文章,寫的比較深,開始沒有想到會有這麼多網友有興趣。因為隨性寫的,比較沒系統,許多網友也希望買到我的新書,我在書中會有系統的介紹,看過書之後,很歡迎讀者在網上討論。「每日占星」的部分,以天文學為基礎。我每年會在商周出每一年星座運勢的書,可以配合一起看。「浮生亂彈」部分,是我的生活心情日記。此外還有巴黎旅遊的介紹和報導。我從學歷史走向心理占星,希望大家從命盤的認識更了解自己。我是火星之女的白羊座,出生時五顆星退行,所以我媽生我差點送命。像我這樣難產出生的人,多有冥王星在十二宮的符號。我的月亮在雙子,上昇在處女,所以水星對我很重要,寫書和授課,也是命盤水星代表了我的志業。



認識自己的星座命盤

















































防曬必備 UV100
























































快車肉乾禮盒











博客來童書百科

博客來

博客來 e-coupon

博客來書店網路書店

博客來e-coupon 2015

博客來e-coupon電子折價券 2015

博客來e-coupon分享

博客來e-coupon50元

博客來e-coupon序號

分享博客來e-coupon

博客來e-coupon電子折價券

bookstore 博客來網路書店

博客來網路書店網址

博客來網路書店出清書47折

博客來網路書店

bookline博客來網路書店首

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

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

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 網店熱賣99

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愛書季66折區

books博客來網路書店愛書季63折區

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官網

網路書店博客來

網路書局博客來

網路書店

網路書局Jumi_啾咪日韓美妝

柏克萊網路書局買書

博客來運費多少

博客來運費怎麼算

博客來運費計算

博客來運費7-11

網路書店有哪些

網路書局有哪些

博客來暢銷書排行榜

博客來暢銷書排行榜2015

博客來音樂館

十大暢銷書排行榜

暢銷書排行

暢銷書推薦

2015暢銷書排行榜

2015十大暢銷書排行榜

暢銷小說排行榜

暢銷作家排行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