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香保健DIY(附VCD):寵愛自己、寶貝家防曬必備 UV100人的樂活之道

QQ冷凝膠涼墊讓您今夏省錢又健康 !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呂秀齡老師本身有醫學背景,目前主要以芳香療法為主要教學項目。本書以緩解或消除家庭和工作上可能會出現的各種不適或小病痛症狀為主要目的,內容除了醫學理論依據的說明外,並有飲食調理處方,以及芳香療法、茶飲、簡易體操的實際操作說明,讀者可以在家中以自家現有產品或附近超市或百貨公司等就能輕易買到的產品來緩解或消除症狀,是一本相當實用的保健書籍,尤其適用於上班族女性和家中上有老下有小的三明治族女性。

本書特色

以日常生活中常見的素材(包括市面上可以買得到的各種香草茶、芳香精油等)以及簡易體操,針對生活中可能碰到的各種不適或小病痛,如眼睛疲勞、肩頸痠痛、手指痠麻、頭痛、失眠、暈眩、壓力、口臭、腹痛、生理痛、落枕、暈車、時差、長輩照護……等,提供簡單的保健方式,對於現代人是相當實用的書籍。

作者簡介

呂秀齡 Shereen Leu

現任美國NAHA / 英國IFPA國際芳療認證課程考試中心執行長、卡爾儷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台北醫學大學進修推廣部美容 / 乙、丙級認證 / 英國ASET高階芳療師認證……等美容實務班講師、台北市信義社區大學「經絡美容與芳香照護」、「美容實務DIY」講師、行政院職訓局美容丙級、乙級監評委員、中華民國美容美髮專業證照技術鑑定研究學會監事。

著有:《紓壓按摩DIY》、《善變圍巾62招》、《做個健康美人》、《從C到C+全方位健康美白法》、《經絡美容與芳香照護——做個健康美人》DVD、《職場女性與誰爭鋒——魔法絲巾72變》DVD。

商品訊息簡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