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尚型男保養造型BOOK

超推薦的中秋節版手禮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保養」不是女人的專利

乾淨清爽的外表、給人的體面的印象!學會重點的整理、保養,讓你情場、職場皆得意!誰說保養是女人的專利?選擇合適的保養法,保養也可以變身為型男的秘密武器!

本書提供了完整的全身保養資料,讓讀者可以徹底了解自己的膚質、髮質或皮膚等等的狀況,依照最正確的保養方式進行從頭到腳的徹底保養。想要學會保養事項的男性們,不必再猶豫了!只要翻閱本書,就能全面了解各種保養的重點、步驟、觀念以及合適的保養品。擺脫宅男、晉升為魅力型男的行列吧!

除了基本的保養,還有髮型、服裝搭配以及各類推薦男性保養品等的豐富資訊,讓你由裡到外保養身心,輕鬆成為時尚型男!

本書特色

專為男性所寫的保養書籍-保養不是女人的專利,學會正確的清潔與保養,讓你乾淨清爽、改頭換面,變身為時尚型男。

專屬的保養產品與個人造型介紹-推薦專為男性清潔保養的產品資訊,以及時尚穿搭的造型準則,讓你由裡到外散發型男的魅力。

商品訊息簡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