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心經:淨心自在的力量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發行25年首度增訂版!
蔡志忠圖文新解,一次看懂最受歡迎的佛學入門書。


純淨生命、享受自在的經典,引領快車肉乾-中秋節伴手禮我們面對當下、照見喜悅心靈。

《心經》是全世界流傳最廣的佛學經典,也是解脫人生問題的修心法門。

人的一切煩惱皆由心而生,《心經》正是調整、修復心靈力量的寶典!

蔡志忠深研佛學多年,本書即是他25年前學佛心得的漫畫筆記,加上首度增訂、堪稱精華摘要的圖文白話新解版,讓內容更完備更值得收藏。

如同所有的佛陀造像,都充滿祥和、歡愉、微笑,藉以描繪一個解脫自在者的外在形象。《心經》的主要內容則是描述,一個解脫自在者的心所處的境界。雖然經文最短只有260個字,但內容簡潔、優雅帶有詩意,又像是具有神奇法力一般,讓誦唸者得到純淨生命的能量。

《心經》是佛教重要經典《大般若經》的核心,如果能真正悟通它並親身實踐,就不會在心所造成的苦生、苦滅的苦海中生死流轉,而得以自在過生活。

特別收錄《心經》異譯七種版本,以及內文附錄的《心銘》《傳心法要》《證道歌》等,QQ冷凝膠涼墊讓您今夏省錢又健康 !皆是歷代大師的修心之道,十分值得有心者細細品味研修。

作者簡介

蔡志忠

籍貫──台灣彰化
出生──1948年2月2日

1963年? 開始畫連環漫畫。

1971年? 任光啟社電視美術指導。

1976年? 成立遠東卡通公司。

1981年? 拍攝卡通作品《七彩老夫子》,獲金馬獎最佳卡通影片。

1983年?? 四格漫畫作品開始在台灣、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日本等地的報章長期連載。

1985年? 獲選為全國十大傑出青年。

1986年? 《莊子說》出版,蟬聯暢銷書排行榜冠軍達十個月。

1987年?? 《老子說》等經典漫畫、《西遊記38變》等四格漫畫陸續出版,譯本包括德、日、韓、俄、法、義、泰、以色列等,至今已達四十餘種語言,全球銷售量更突破四千萬冊。

1992年? 開始從事快車肉乾禮盒水墨創作。《蔡志忠經典漫畫珍藏本》出版。

1993年? 口述自傳《蔡子說》出版。

1994年 《後西遊記》獲第一屆漫畫讀物金鼎獎。

1998年?? 50歲的他到香港參加埠際盃橋牌賽。原本即對物理、數學有著濃厚興趣的他,比賽結束返台後,即宣布閉關研究物理,並自創科學、數學公式。

1999年? 獲荷蘭克勞斯王子基金會頒獎,表彰他將中國傳統哲學與文學,藉由漫畫做出了史無前例的再創造。

2009年閉關十年、暌違台灣文壇多年後,推出醞釀四十年、融合東方經典思想精華的《漫畫天才巧克力》《漫畫天才學習法》二書,希望造福天下父母及早培養自己的小孩成為天才,也激勵成年讀者盡快開發自己成為人才。

2010年推出集四十年創作精華的代表作《無耳空空問學記》《信仰一隻貓》。

2011年計畫出版漫畫佛經系列經典代表作《漫畫金剛經》《漫畫心經》等書。

商品訊息簡述:

  • 出版社:圓神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1/08/31
  • 語言:繁體中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