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之龍





不要問我舒爽有多好,去問用過舒爽的女人都知道月之龍

大家有沒有發現最近比較多的人在看書? 在咖啡廳、速食店、公車上、運動中心休息室、候機室.....甚至便利商店,真的有比較多人在看書,原來手機平板滑久了也會膩耶.....,讀書可以培養專注力,尤其是兒童,小編找到這一系列適合小孩暑假的書籍,給大家參考看看喔! 還有練習寫字的書,很多人都不記得怎麼寫字囉.....小編也是,要來去罰寫字囉(溜.....

每日66折真的會撿到好康喔.....



可以往下拉看看下方詳細介紹喔!如果你也想買 月之龍建議還是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購買,可以在7-11取貨付款,真的很方便!

博客來旅遊叢書 http://goo.gl/sUAB71





★《聽那鯨魚在唱歌》英國凱特格林威大獎得獎者最新力作!


奇蹟只為有夢想的人飛舞

孩子的小小身軀中,常會懷抱不可思議的大夢想,那不是童言童語,不是異想天開,而是最初未被消磨的勇氣與希望。

然而,在他們的成長過程中,必定會受到以現實來衡量夢想的嘲笑聲,孩子必須從否定裡學會不失信心,此時,父母親的支持與鼓勵是他們邁出步伐的最大動力。

當孩子願意以最純真的心靈去追求目標,那麼即使是微小的成果,也能建立最大的自信!

國王發現這世界上,竟然還有古老的月之龍躲在山中!為了親眼看到那銀光閃閃的鱗片,聽到那神秘的歌聲,他以一屋子黃金,獎勵任何能把月之龍抓來的人!消息一出,獵人、捕獸人、樵夫、牧羊人都爭先恐後的想找到這個傳說,但是,他們紛紛失敗了。最後踏上防曬必備 UV100這危險旅程的,是沒有任何能力的艾琳。究竟,她能不能成功找到月之龍,得到她應有的獎賞呢?

本書特色

★凱特格林威大獎作繪者三度合作!帶領兒童進入古老的神秘世界!

★英國專業書評雜誌The bookseller強烈好評為:令人流連忘返的美麗故事!

★既含人性的寫實,也充滿魔幻的想像,雙面啟發兒童的理性與創造力!

QQ冷凝膠涼墊讓您今夏省錢又健康 !


月之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