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丹的天使:美術館偵探記





阿丹的天使:美術館偵探記

大家有沒有發現最近比較多的人在看書? 在咖啡廳、速食店、公車上、運動中心休息室、候機室.....甚至便利商店,真的有比較多人在看書,原來手機平板滑久了也會膩耶.....,讀書可以培養專注力,尤其是兒童,小編找到這一系列適合小孩暑假的書籍,給大家參考看看喔! 還有練習寫字的書,很多人都不記得怎麼寫字囉.....小編也是,要來去罰寫字囉(溜.....

每日66折真的會撿到好康喔.....



可以往下拉看看下方詳細介紹喔!如果你也想買 阿丹的天使:美術館偵探記建議還是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購買,可以在7-11取貨付款,真的很方便!

博客來旅遊叢書 http://goo.gl/sUAB71





◎一本幽默有趣的藝術欣賞入門繪本

阿丹是一名偵探,對一名偵探而言,還有什麼比美術館的神祕謎題更吸引人!於是阿丹走進美術館,希望能破解一、不要問我舒爽有多好,去問用過舒爽的女人都知道兩個謎團。有些畫作看起來像是在說故事,但是對於它們到底說些什麼故事,阿丹卻沒有頭緒。突然有一位天使從畫作中走出來,帶領著他逐一探索他們所見的十二幅名畫的線索……

書中生動活潑的敘述,搭配知名繪本作家蘿倫.柴爾德有趣的插畫,介紹了一連串知名藝術家,包含波提切利、林布蘭、梵谷、畢卡索和波洛克等。本書為讀者一一解碼藝術作品,跟著阿丹破解謎題,你也能當美術館偵探!

本書特色

帶讀者以偵探推理的方式,了解如何「解碼」藝術,是一本有趣的藝術欣賞入門繪本。

得獎記錄

★「好書大家讀」選書

作者簡介

亞歷山卓.斯特吉斯

曾於牛津大學研習歷史,獲得倫敦考陶爾德學院藝術史博士學位。他曾經於倫敦國家藝廊服務十四年,自2005年起擔任巴斯大學的赫爾本博物館館長。

Jumi_啾咪日韓美妝繪者簡介

QQ冷凝膠涼墊讓您今夏省錢又健康 !蘿倫.柴爾德

1967年生於英國馬爾波羅,在威爾特長大,是家裡三姊妹之中的老二,父母皆是老師,曾在英國曼徹斯特工藝學校和倫敦藝術學院就讀,學習插畫與複合媒材。柴爾德從孩提時期就經常造訪美術館,出版過許多深受好評的童書,包括「查理與蘿拉」系列,現在編製成為英國廣播公司的電視卡通節目。《我絕對不吃蕃茄》獲得凱特格林威大獎,《我想要一隻寵物》曾獲得《出版人週刊》形容是「以一種愉悅的方式探討孩童共通的渴望」。

譯者簡介

郭建華

美國俄亥俄州立大學藝術教育博士,曾任教於國立臺東大學兒童文學研究所,專長為藝術教育、繪本研究、從社會文化學觀點看藝術教育等,曾擔任毛毛蟲兒童哲學基金會執行長、「曹俊彥兒文學童美術50年回顧」策展人,曾舉辦「孩童心靈的閱讀」研討會特展以及相關工作坊規劃等。自2011年起成為自由工作者,喜歡手作藝品、收集圖畫書、逛逛美術館,步入中年開始勤練太極拳和太極劍。



阿丹的天使:美術館偵探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