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TOEIC LISTENING新多益聽力滿分策略:全真模擬試題+解題策略(附1MP3+防水書套)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只要考過新多益測驗,

80?考生普遍都有種感覺,

就是「時間不夠用」!


「新多益聽力測驗好難,怎麼聽都聽不懂!?」

「題目唸太快,還沒意會過來就唸下一題了?」

當然英文程度不夠是一個原因,

但最重要的關鍵在於-你懂不懂準備方法!

準備新多考試沒有捷徑,

只有找對老師、選對教材,

再透過反覆不斷練習,

把自己沉浸在聽英文的環境裡,打通英語耳,

一聽到題目就選得出答案!

薛詠文老師6次「新多益滿分的祕密」,

不敗滿分紀錄的學習保證,

《NEW TOEIC LISTENING新多益聽力滿分策略:全真模擬試題+解題策略》,

是新多益聽力測驗最完整的「解題策略」!

連出題老師都讚嘆的「解題策略」+「超高命中率」!

才能創造滿分、滿分、再滿分的黃金紀錄!


只有台灣老師瞭解台灣學生的學習盲點!

沒有人比薛詠文老師更瞭解台灣學生為什麼考不好新多益考試。6次新多益滿分的保證,不必再找日版、韓版參考書,直接找薛詠文老師才是獲得高分的最快途徑。

美、英、澳、加腔調一次就聽懂 !

「聽不懂英、澳腔?」

為了測試應考者別讓腳丫不開心夏天必備-漢方草本衛生棉在職場上面對不同口音的熟悉度,新制多益考試加入不同國籍口音的元素。

本書收錄各式不同國籍口音,包含美、英、澳、加,台灣學生普遍陌生的英、澳腔再也不是問題!

最完整|5回聽力全真模擬試題

對台灣考生來說,因為缺乏「聽英文」的環境,又不熟悉各國不同的口音,因此新多益考試中的聽力測驗往往是最棘手的大魔王。本書收錄5回完整全真聽力試題,並利用多種口音出題,熟能生巧,保證上考場時一聽到題目就知道答案!

最擬真|完全模擬實際考試狀況

本書籍除了大小與試題文字編排方式,完全模擬正式新多益考試試題,也仿造聽力測驗出題方式,特地聘請美、加、英、澳4國口音錄音員錄製題目,馬上體驗臨場感,讀者在練習時就能模擬正式考試情況,真正上考場時不再手忙腳亂!

最實用|聽力4大題型完全破解

透過名師詳盡解析,逐一破解新多益聽力測驗4大主題:照片描述(Photographs)、應答問題(Question-Response)、簡短對話(Short Conversations)、簡短獨白(Short Talks),拋下以往準備的方法,現在起交由名師設計全套攻略,輕鬆破解新多益聽力測驗。

最準確|電腦嚴選 + 最強師資

新多益考試6次990分滿分的暢銷書作者薛詠文老師,特別邀請5位新多益考試950以上考生,利用電腦分析,比對近10年新、舊多益考試出題率最高的單字、文法、片語及聽力題型及題庫,耗時近2年,終於完成《NEW TOEIC LISTENING新多益聽力解題策略:模擬試題+解題策略》。

第一本實戰演練 + 詳盡解析的新多益聽力測驗模擬試題

薛詠文老師特別為了廣大的新多益應考者,設計出最能快速適應考試狀況,模擬正式聽力測驗的聽力模擬試題,並附上詳盡解析。Step By Step熟悉、深入、突破新多益閱讀測驗!

商品訊息簡述: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