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美人,看腳底就知道:了解個性與體質、徹底診斷改善、嫩白保養一本通





商品網址:

Jumi_啾咪日韓美妝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第一本,腳底氣色圖鑑書!
腳不只展現你的美女指數,更能顯示你的健康和個性!


.腳底病症診斷:按圖索驥,輕鬆讀取來自腳底板的生命訊息
.美足建議:讓腳變美、變嫩的方法全蒐羅
.自我反射式腳底按摩:針對症狀,一看就懂,一按就通!

頭痛˙失眠˙頸部痠痛˙眼睛疲勞˙腰痛˙肩膀痠痛˙胃痛˙疲勞˙非典型憂鬱症˙便祕˙? 腹瀉˙排毒˙生理痛˙更年期障礙……統統適用!

前所未有的神奇腳底氣色圖鑑書!

腳底板是反映身心的一面鏡子,仔細端詳,角質、顏色、細紋、形狀、彈性、溫度、濕氣、氣味,以及脫皮等現象,全都與你的健康狀況、生活習慣、行為模式,甚至個性氣質有關!

足下功夫不容輕忽!每天確實審視、保養平時踩在身體最底下的腳底的人,才是真正健康又快活的內在美人。

簡易美足保養,輕鬆改善體質:

.將50-60度的熱水裝進寶特瓶,可熱敷腳底板兼按摩腿部,促進血液循環。
.每周至少一次泡足浴,防治手腳冰冷、提升免疫力及孕前調養。
.善用茶、鹽、蘇打粉&芳療精油,可舒緩疲勞痠痛、消除浮腫及保濕除臭。
.腳趾彎曲較容易長厚繭,且個性上較不擅表現自我,可於泡澡時養成拉提腳趾的習慣。
.想要減肥,必須把附著在甲狀腺&下視丘反射區的角質去除乾淨。
.將優格、脫脂奶粉、蜂蜜&粗鹽均勻混合調製成腳膜,使腳底及膝蓋嫩白保濕。
.刺激腳底卵巢反射區,成功懷孕!透過腳底按摩,性情變開朗!藉由反射區保養,與癌症和平共存!
.腳背如何防曬?穿靴子如何防臭?如何預防腳底板抽筋?睡覺需要穿襪子嗎?

來自腳底的訊息:

.疲倦時,腳底會變黃;有貧血傾向或能量不足時,則會變白。
.皮膚龜裂、有角質附著的腳跟,是子宮發出的SOS!
.腳掌心細紋多的人,腸胃較虛弱。
.腳若有如砂糖燒焦般的焦糖布丁氣味,是因為砂糖攝取過量,不排除有糖代謝不佳、糖尿病的可能性。有時也會易怒或嗜睡。
.趾尖方向不一致的人,對各種事物都充滿好奇心,但容易見異思遷。
.趾跟長的人慣用邏輯思考,趾跟短的人慣用直覺判斷。
.圓腳趾的人溫和穩重,方腳趾的人一絲不苟,腳趾彎曲的人大多畏首畏尾。
.右腳腳趾顯示自己原本的性格;左腳腳趾顯示現在的狀態。
.V字形腳善交際,但也愛說話,有時會立刻把祕密說出去。

作者簡介

市野小織

英國ITEC認證反射學治療師、英國ITEC認證芳香療法治療師,同時也是一名護士。曾於日本自衛隊中央醫院整形外科加護病房值勤,歷經各科門診勤務後,善用其芳香療法治療師與反射學治療師的資格,以「整合醫療護士」的身分廣泛於內科、腦外科、婦產科、心身醫學科、美容皮膚科、減肥門診等各診療科,進行臨床實習或指導。目前,於「Confianza」(關針灸院)從事施術治療的同時,也透過舉辦研討會或演講活動,從預防醫療的觀點出發,致力於後進人才的培育。著有《真美人,看腳底就知道》《真滿足:提高自癒力的腳底健康法》等書。

譯者簡介

林仁惠

淡江大學日文系畢,東吳大學日研所碩士。專職日文筆譯。譯作有《現在的你就是最好的你》《勉強桌,造就千萬年收》《好萊塢名媛都愛用的逆齡美顏按摩》《客戶憑什麼跟你買?》《真美人,看腳底就知道》等書。


商品訊息簡述: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