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亮女星都這樣妝!彩妝大師的3Points完美化妝書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掌握「肌.眼.唇」關鍵3秘技,妳也能變成令人驚艷的大美人!
5分鐘上手,史上最好用化妝術!


女人我最大!化妝就是為了要「變漂亮」!
縱橫演藝圈造型彩妝界30年的大師出馬告訴妳,
只要簡單掌握3個彩妝重點,就能「素人變美人」──
別懷疑,女明星都是這樣畫出來的!


從隋棠、楊謹華、蔡淑臻,到劉若英、章子怡、張艾嘉……,
畫過無數大明星的梵緯老師,完整傳授「史上最好用化妝術」,
教妳輕鬆弄懂「肌底、眼妝、唇彩」3大關鍵要點!

一書在手,立刻擁有「路人變明星」的各種妝容秘技,再也不必花大錢買高貴化妝品,也不再搞不定瓶瓶罐罐、弄不懂究竟要從何下手!

只要跟著書裡的示範步驟,5分鐘就能輕鬆上手,讓自己擁有一張亮麗燦爛的動人臉龐!

本書特色

美肌.電眼.翹唇! 女生最想要的妝容技巧,通通都在這一本!

★特色1:3大完美彩妝要領,關鍵就在「化繁為簡」──只要掌握重點,變美超簡單!

淨白無瑕的「美肌」、深邃有神的「電眼」、嬌嫩水潤的「翹唇」,化妝只要能夠達成這3個目標,就能讓原本不起眼的平凡女生,瞬間搖身一變,成為人人注目的大美人!把這3大重點學起來,畫妝變得超簡單,從此不會畫錯妝!

★特色2:4大妝容風格派系,適用各種場合──學會搭配應用,天天從早到晚都亮眼!

從俏麗的「甜點系」女孩、鮮活的「都會系」女子,到夢幻的「浪漫系」女生、野性的「派對系」女王,不管妳屬於哪種類型,還是要前往什麼場合,書中示範的4大風格妝容,從18歲到48歲都能派上用場,讓妳從早漂亮到晚,天天出門超自信!

★特色3:妝效成果要完美,保養打底有絕竅──按照肌型做處理,美麗贏在起跑點!

要化好妝,不單只是要懂得如何將適合自己的彩妝品畫到臉上,如果想要「美在起跑點」,那麼,一定要根據自己的膚質先做妝前保養,同時,再利用正確的動作及用品打底,只要抓到要領,簡簡單單2分鐘,就能擁有「完美的素顏」,就算沒化妝,皮膚也水噹噹!

★特色4:妝容精緻靠細節,大師不藏私──從眉毛到唇角,一次公開別人沒有教的技巧!

想要讓臉上的妝看起來乾淨立體、不會太濃太髒,關鍵就在「細節」上!──妳是不是總以為「一白遮三醜」,但卻不知道修容的功用,所以一張平板臉總是沒重點?妳是不是只專注把眼睛畫大畫圓,但卻忽略眉型的修飾搭配,所以五官比例不對?妳是不是只關心口紅顏色的挑選,但卻忽略勾勒唇型的重要,所以雙唇總顯現不出立體的性感魅力……作者梵緯老師把他畫了30年大明星的「撇步」都忠實寫在書裡面,只要照著做,妳也能輕鬆擁有精緻的「明星妝」!

★特色5:融合日韓彩妝潮流,凸顯個人風格──根據五官特色調整,才是時尚美妝王道!

韓妝濃烈,日妝淡雅,無論妳欣賞哪一派,最重要的是,當妳畫在臉上時,一定要先考慮自己的五官特點!妳是雙眼皮還是單眼皮?妳是厚唇還是薄唇?妳的眉型標準嗎?還有,妳有黑眼圈、紅鼻頭、毛孔粗大等惱人的皮膚問題嗎……本書教妳判斷和調整的技巧,讓妳找出屬於自己的特色,絕對不當「複製人」,而是要畫出屬於妳個人的女王風采,這才是「化妝」的真諦!

關鍵1. 淨白無瑕的美肌

顧好膚質更勝擁有「慘白肌」!妝前根據膚質做保養,才能持妝又水潤!

關鍵2.深邃有神的電眼

不要猛畫黑眼天氣變化大~補好菌加強保健!線、貼濃睫毛!眼線長短和眼影層次,才是眼睛放大的關鍵!

關鍵3.嬌嫩水潤的翹唇

單用唇膏或唇蜜都不夠優,兩者並用才能呈現立體而有彈性的性感美唇

作者簡介

梵緯

30年資歷、影劇唱片專業造型彩妝師

個人簡介

法國FLEURIMON美容學院結業,30年彩妝造型資歷,是台灣偶像劇教父級造型師,並曾擔任中港台影體驗UFT蘆薈超薄衛生棉視紅星、天王天后歌手專屬造型彩妝師。工作場域橫跨電視、電影、唱片、廣告及平面媒體,畫過的巨星無數,包括女星張艾嘉、章子怡、徐若瑄、隋棠、楊謹華、蔡淑臻、戴佩妮、陳怡蓉……,男星任賢齊、五月天、光良、宥勝、黃耀明、梁家輝、周華健、鄭中基……;並為劉若英專屬化妝師;素有「彩妝界的明星製造機」之稱。

現任職務

.劉若英專屬御用彩妝師
.梵緯工作室www.vanwei.com
.2012高絲貝蒂雅中國區域彩妝品牌顧問
.2012~2013La Prairie活動嘉賓
.2013美麗加芬中國區美妝保養品牌顧問
.兩岸三地美妝節目,時尚雜誌等固定特約專家。

近年代表作

戲劇主角造型

2013 《千金歸來》中國電視劇
2013 《女王的誕生》中天電視偶像
2012 《向前走 向愛走》三立電視偶像
2011 《犀利人妻》三立電視偶像劇
2010 《第二回合我愛你》台視偶像劇
2007 《光陰的故事》中視八點檔連續劇
2006 《新結婚時代》南京電視台戲劇-劉若英服裝造型

電影主角造型

2012 《犀利人妻》
2011 《星空》《隱婚》
2009 《全城熱戀》
2008 《一個好爸爸》
2007 《生日快樂》《心中有鬼》《綁架》

唱片歌手造型

2013 劉若英《親愛的路人》
2001 任賢齊《飛鳥》.劉若英《年華》
2000 任賢齊《天使兄弟小白臉》.劉若英《在一起》.戴佩妮《Penny》
1999 無印良品《想見你》.蘇慧倫《懶人日記》
1998 李心潔《自由》.徐若瑄《大麻煩》.蘇慧倫《失戀萬歲》
1997 周華健《朋友》.鄭中基《最愛的人不是你》.蘇慧倫《傻瓜》
1996 梁家輝《誘惑我一輩子》.鄭中基《左右為難》.蘇慧倫《檸檬樹》《鴨子》
1995 陳淑樺《生生世世》.吳辰君《心已點燃》.黃耀明《越夜越美麗》
1994 陳淑樺《愛的進行式》.黃耀明《明明不是天使》.蘇慧倫《就要愛了嗎》

電視曝光

臺灣衛視中文台《美人說了算》《沒問題小姐》.年代電視臺《今晚誰當家》.超級電視臺《國民女王》.東森電視臺《我愛大小姐》……等節目固定造型達人來賓。

大陸東方衛視.山東衛視《就是愛漂亮》《萊卡我最時尚》.第一財經《上班這點事兒》《中國財經好榜樣》.陝西衛視《生活魔法師》.光線傳媒《生活魔法師》.湖北衛視《美人我最大》

越南VCTV3 Fansipan《風格女王 Life Queen》

商品訊息簡述: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