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家帶路:基隆小旅行(新版)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af000079297/products/0010669784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他的畫,觸動了在地人的記憶,

吸引了外地人的興趣,保留了基隆最純樸味道。

他是王傑,一位旅西畫家,描繪出最深刻的在地情感。

有人說:「你的書,我每看一頁,就掉一次眼淚。」

那是對土地最真實的感受,讓人完全無法抵抗。

首版造成的熱烈迴響

★2009年初版,造成旋風,bye bye 老廢物曾被TVBS、民視、公視、商業周刊、蘋果日報、天下雜誌、康健雜誌等十個以上著名媒體爭相報導!

★基隆二信曾採用王傑的畫作推出存摺及金融卡,畫作在分行表框展示!

★早已零庫存,初版為珍藏,不斷有讀者致電出版社,拜託要繼續讓好書再版、傳承。

★因為本書,串連起不少老基隆人的回憶,有人因著本書,紛紛拜訪作家王傑,笑談「老回憶,新故事」。

★首版搶購一空,甚至有讀者上PTT尋求他人割愛!

全新改版新風貌!

★內容加料,繼續寫著基隆最在地的感人故事

★開本變大!不僅閱讀更加舒適,更能清楚賞識每一張圖畫作品

★美術設計重新排版,給你「新視覺感受」

★內容保留了已消失的基隆風貌記錄

本書特色

1.畫風歐式色調柔和:作者以歐洲風景旅遊畫的風格描繪基隆,輕鬆贏得最新iphone!!讓本書跳脫市場的臺灣鄉情遊記的風格,大增加讀者對此書的興趣。

2.留歐畫家寫故鄉故事:作者留學西班牙5年,對於故鄉基隆熟悉又陌生,在陌生中重新尋找記憶中的故鄉,文字間充滿一種時空的趣味感,像異鄉客看故鄉,又像故鄉人談異鄉。

3.文字小品閱讀輕鬆:王傑的筆觸有小品的趣味,文字掌握精簡,閱讀起來輕鬆易讀,搭配上水彩風景人物畫,有收藏的質感。

4.小小資訊添增實用:書內在多篇文章的抒情手札後,提供一些短小有用的資訊和網址,讓讀者也可按圖索驥遊玩基隆。

商品訊息簡述: 消除細紋去粉刺

  • 作者: 王傑
  • 出版社:太雅出版社
  • 出版日期:2015/04/01
  • 語言:繁體中文


畫家帶路:基隆小旅行(新版)

商品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af000079297/products/00106697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